通版阅读请点击: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杨冠军参加省政协社法委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
  本报讯(实习记者 孙高菊)7月5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冠军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充分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学习之后无比振奋、增添自豪。
  杨冠军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增强工作信心,激发干事热情。他希望省政协社法委党支部及时创新开展活动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委员调研及参加会议的时机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提升党员委员的思想政治水平;以系统思维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坚持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为下半年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