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镇安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闭幕
   本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丁晓鹏)3月5日,政协镇安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县委书记冯永清出席,县政协主席陈正斌主持会议。
  冯永清指出,一年来,镇安县政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主动谋事、倾心干事、协力成事,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县政协和全体委员要始终以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为战略指引,以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为主攻方向,做到政为民议、言为民建、策为民谋,努力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中展现更大作为。
  陈正斌表示,新的一年,镇安县政协组织和全体委员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持续提升建言资政实效,不断提高凝聚共识水平,最大限度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开展各项学习教育活动,为奋力谱写镇安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镇安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及会议各项决议,对优秀委员、先进个人、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