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吴堡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闭幕
  本报讯(记者 高三宝 通讯员 任建民)3月4日,政协吴堡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县委书记王华出席,县政协主席李向春主持会议。
  李向春指出,吴堡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十八届八次全会决策部署,着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新的一年,全体委员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稳政协工作“方向盘”,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服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吴堡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吴堡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及会议各项决议,对优秀委员、优秀提案、先进个人、提案办理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