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省老青协组织党员
到烽火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本报讯(记者 满淑涵)4月15日,陕西省老共青团工作者协会组织部分党员到礼泉县烽火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村史展览馆,重温艰苦创业岁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烽火村是陕西有名的模范村。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烽火村以创建农业战线先进集体享誉三秦大地,创造了40个“第一”或“第一批”,为全省乃至全国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近年来,烽火村全力打造红色旅游示范村,建立烽火传统教育基地,再现了二十世纪五六十年代至今,广大中国农民开创幸福生活的历史场景。
  活动中,大家看望了烽火村领头人、全国劳动模范王保京,为他颁授“与共青团结缘71年”荣誉纪念牌,并在烽火村挂牌成立陕西省老共青团工作者协会教育活动基地。大家表示,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