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省政协看望慰问驻机关武警官兵
2月9日,省政协秘书长闫超英看望慰问驻机关武警官兵。 记者 杜静波 摄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张涵博)受省政协党组委托,2月9日,省政协秘书长闫超英看望慰问驻机关武警官兵,向大家送去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闫超英一行来到武警陕西总队执勤支队执勤一中队营区,与官兵们一一握手问候,仔细了解官兵工作、学习、生活状况。他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省政协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这些成绩的取得,同样也凝聚了每一位驻机关武警官兵的汗水和努力。省政协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官兵及家人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闫超英说,在新的一年里,省政协机关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全面建设和官兵们工作生活,希望武警官兵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承和发扬好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为机关安全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武警官兵们感谢省政协对中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大家表示,将以一流的工作标准、扎实的战斗作风,为省政协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省政协副秘书长黄赞一同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