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洛川县政协开展“三同五送”活动
  本报讯(何欣润 王文斌)按照省市政协开展首个“委员活动日”安排,洛川县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认真研究部署,围绕“‘双走进’——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主题,制定了《洛川县政协“委员活动日”组织实施方案》。
  9月21日,洛川县政协在朱牛便民服务中心举行了“委员活动日”启动大会。受县政协主席王建斌委托,县政协副主席成阳莲宣讲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县政协副主席马文林主持启动大会。县政协还向该服务中心和各村捐赠了相关书籍。
  启动大会结束后,参加“委员活动日”活动的县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分为八个组,深入朱牛村、秦寨村、沟曲头村、化庄村、西寨村、乞佛村、吉林村、贠家塬村等贫困村,与贫困户同吃同住同劳动,向基层群众送政策、送信息、送技术、送温暖、送信心,开展“双走进三同五送”活动。在送医下乡活动中,李玉龙、马建宏委员带领县妇计中心服务队在贾寨村文化广场开展义诊活动,并免费为群众发放药品。
  活动期间,成阳莲、马文林还走访慰问了朱牛便民服务中心贫困户、老党员,带领部分委员和机关干部前往朱牛文达宏远苹果加工基地等实地感受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带来的新变化。